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圆圆晒14年前青涩照 岁月如梭而女神依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5 08:40:3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都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对于女神高圆圆来说,岁月不但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容颜不改,只是当年青涩的模样,蜕变成了如今成熟淡定又从容的美。

 高圆圆晒14年前青涩照 岁月如梭而女神依旧

   5月21日晚,高圆圆通过微博晒14年前对比照,并写道:“2003年的青岛,娟姐跟我第一次拍戏,我们是那么的喜欢青岛的夏天。十四年,改变的东西太多了,她没变。”

 高圆圆晒14年前青涩照 岁月如梭而女神依旧

  从对比照片中看出,高圆圆一点也没有变,皮肤白嫩光滑,依然非常的漂亮,唯独比之前更有女人味,简直是冻龄女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