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袁立不满浙江卫视回应:让“临时工”来顶包低级拙劣

来源: 星娱TV 2017-12-15 06:40:4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袁立微博截图

凤凰网娱乐讯 12月9日晚《演员的诞生》播出袁立PK张彤演技一集,袁立遗憾被淘汰。随后,从9日晚间开始,袁立连发多条微博控诉节目组将她剪辑成了神经病,并晒出与节目组工作人员对话的截图指其欺瞒她,不签合同,不给劳务费。10日,浙江卫视对此回应称“薪酬已结清,相关工作人员停职处理”。11日,袁立继续发微博表达对浙江卫视回应的不满,斥其有权有势一手遮天,工作人员的责任应该由浙江卫视来承担。

袁立

袁立12月11日微博原文:

网友给我看这个,是想说明剪辑上的偷换。浙卫,你们有权有势,可以一手遮天!把我变成精神病人!而我们只有爱,和一群有正义的网友!?

浙卫,“开除”了“临时工”,但对于恶意剪辑,毁我声誉,未作正面回答!我个人回应意见如下:

1、应易璐(浙江卫视负责与袁立沟通的工作人员)的行为是职务行为,相应责任应由浙江卫视承担;

2、浙江卫视的剪辑行为已构成恶意丑化我的侵权行为;为了收视率恶意污蔑演员精神不正常,这不仅是我袁立的个人私利,而是涉及观众所见真知性的公共利益;

3、浙江卫视让“临时工”来顶包的低级、拙劣的处理方式,不是一个有担当的媒体应有的态度。

你们可以回应吗?@浙江卫视中国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