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阚清子为吐槽女演员道歉 Baby大方回应:应该由造谣者道歉

来源: 星娱TV 2017-12-15 05:01: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阚清子为言论道歉,Baby回应

Baby

阚清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阚清子吐槽同剧组女演员耍大牌,被网友推测此演员是与其有过合作的angelababy,随后工作室回应称并无此事。12月10日,阚清子通过微博对节目言论道歉,稍后,baby大方留言回应,称应该由造谣者出来道歉。

12月10日,阚清子通过微博对自己在某节目中的言论道歉,请不要在猜测发酵上海无辜,并称以后会更加谨慎自己的言辞。稍后,baby在微博中留言,大方写道:“其实不应该是你道歉,应该是那些造谣的人道歉。”而阚清子也再次回复表示歉意,称:“不好意思带来困扰了!”(我是弥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