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50米程哲海和张若晨有什么矛盾 游泳比赛后结局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5 04:40: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蔚蓝50米》又是一部游泳题材的剧,那么剧中程哲海和张若晨有何恩怨?下面随小编看看。

蔚蓝50米电视剧介绍

在《蔚蓝50米》中程哲海和张若晨都是游泳届的天才选手,但是两人却由一对好兄弟逐渐变成了仇人,随着剧情的播出两人之间的问题越来越多,想当初程哲海和张若晨有什么矛盾?在他们又一次回归游泳比赛后结局是什么?

网剧《蔚蓝50米》上线获得很多观众的期待,里面超级帅哥和小鲜肉迎来无数粉丝的追捧,故事从一群热爱游泳的年轻人中开始。在他们不断的追梦路上,友情也在接受着考验,最后由他们碰撞出的火花有多么的绚烂备受期待。

蔚蓝50米程哲海和张若晨有什么矛盾

其实小海和小若两人之间的游泳实力是差不多的,但是在一次比赛中小海故意在最后的关键时刻放水拱手把冠军和入选国家队的名额让给了小若,两人也因为这件事情兄弟的友情有了隔阂。他们此后的生活没了交集,直到两年后的重逢,他们的关系才在比赛中逐渐的发生改变。

小海明明是实力非凡的健将,也明明非常喜欢游泳,可是他表现出来的状态总是那么的消极。而小若也好不到哪里去,因为那次的比赛小若认为是小海看不起自己,从此之后变得非常冷漠和无情。在他们的训练中两人明显是有心事的,在他们之间冲突不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