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SNH48邵雪聪个人资料 SNH48邵雪聪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4 15:43:5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SNH48邵雪聪之前一直传出整容,那么SNH48邵雪聪究竟有没有整容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SNH48邵雪聪整容前后对比照吧,来看看SNH48邵雪聪个人资料吧。

 SNH48邵雪聪个人资料 SNH48邵雪聪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说到SNH48邵雪聪,很多网友第一反应就是SNH48邵雪聪整容!!SNH48邵雪聪整容一事一直在传,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邵雪聪个人资料。

  邵雪聪,1996年8月28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

  邵雪聪,20岁的她在2015年1月31日加入SNH48这个组合,在7月份举行的SNH48第二节总决选中,她击败不少前辈获得了19名的好成绩,后来她也被任命为SNH48 Team X 副队长。

  据邵雪聪的同学爆料称,邵雪聪原本高他们一级,但是因为身体不好就降到他们班学习,他们班一个私生活不检点的男生看邵雪聪漂亮想追她,但是遭到了邵雪聪的拒绝,但是此男在教室里到处宣扬自己追到了邵雪聪,这引起了老师的注意,后来邵雪聪也被气哭。

SNH48邵雪聪个人资料 SNH48邵雪聪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SNH48邵雪聪个人资料 SNH48邵雪聪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SNH48邵雪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