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不一样的美男子2卢雪寒扮演者 蒋羽熙年龄、整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8 23:06:2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电视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正在热播,剧中卢雪寒的扮演者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卢雪寒是谁演的呢?一起来看看卢雪寒扮演者蒋羽熙的资料及黑历史吧!!

不一样的美男子2卢雪寒扮演者 蒋羽熙年龄、整容前后对比照

  蒋羽熙,2000年2月18日出生于山西省大同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影视演员。

  2012年,通过SNH48选拔,成为第一批24名合格者之一。

  2013年,成功升格为SNH48的正式成员;同年6月,宣布退出SNH48;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梦想预备生之半熟少女》。

  2014年,主演惊悚悬疑电影《恐怖电影院》。

  2015年,加入"N Girls"组合,并推出组合首支单曲《女神啾啾啾》;同年,其所在组合NGirls获得“华语金曲奖”新势力奖 。

不一样的美男子2卢雪寒扮演者 蒋羽熙年龄、整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