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迪丽热巴为什么被叫胖迪 迪丽热巴胖迪由来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2 17:47:40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针对高冷女王范儿一说,迪丽热巴回答说,如果是不熟悉的人搭话,第一句话我会比较客气,让人感觉有距离。熟悉之后呢就是今天在公园大家见到的那个

  针对“高冷女王范儿”一说,迪丽热巴回答说,“如果是不熟悉的人搭话,第一句话我会比较客气,让人感觉有距离。熟悉之后呢就是今天在公园大家见到的那个景象,有点二。刚开始公司的同事也觉得我是不是不好相处,一个人坐在角落里,然后说你要多跟我们聊天,跟其他演员也要多交流什么的。后来都不说了,就开玩笑说‘少一点交流好不好,不要带坏大家’。”

  有媒体问到为什么被叫胖迪这个问题:网友都管你喊胖迪,但其实你一点都不胖,你敢自爆体重吗?

  迪丽热巴如是回答:啊,我47公斤,这都要写上去吗?不要啊……

  究竟迪丽热巴为什么叫胖迪?有网友解释说是因为热巴刚出道那会儿有点二微胖。

迪丽热巴为什么被叫胖迪 迪丽热巴胖迪由来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迪丽热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