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迪丽热巴为什么叫九字 迪丽热巴黑料黑历史盘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1 01:28: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迪丽热巴如今已是家户喻晓的女明星了,人红了,但是随之而来的也是绯闻传闻,迪丽热巴为什么被叫“九字”?迪丽热巴为什么叫九字?迪丽热巴黑料黑历史盘点。

迪丽热巴为什么叫九字 迪丽热巴黑料黑历史盘点

  女星迪丽热巴这一两年是红得不得了,迪丽热巴是新疆的美女,长相甜美,她饰演的李慧珍跟白凤九这两个角色也是深入人心。

  迪丽热巴凭仗一身演技在娱乐圈混的可谓是风生水起,她可以说是许多网友见过最心动的一位明星,她不单单长的美,还处处都在为他人考虑,一位来自新疆的小姑娘,一步步从底层到现在,这条路走的必定很困难。

  不过人红是非多,迪丽热巴的负面评价也是比比皆是,特别是坊间给她取的另类绰号,比如九字明星迪丽热巴,还有和鹿晗炒作CP也经常被拿来说事。

迪丽热巴为什么叫九字 迪丽热巴黑料黑历史盘点

迪丽热巴为什么叫九字 迪丽热巴黑料黑历史盘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迪丽热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