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郎永淳妻子吴萍去世了吗 郎永淳妻子吴萍抗癌成功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14:29:3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年来,网上一直流传着郎永淳妻子吴萍去世的消息,而吴萍也未作回应。那么,郎永淳妻子吴萍去世了吗?郎永淳妻子吴萍抗癌成功了吗?下面,一起来瞧瞧吧!

  郎永淳妻子吴萍去世了吗 郎永淳妻子吴萍抗癌成功了吗

  据悉,吴萍,1968年生,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杂志编辑。央视主播郎永淳的妻子。2013年,吴萍乳腺癌首次被曝光,之后吴萍被送往美国治疗!多年之余,吴萍至今仍没有消息传出,因此有些网友好奇郎永淳妻子吴萍去世了吗?郎永淳妻子吴萍抗癌成功了吗?

  1996年7月,郎永淳和吴萍双双以优异成绩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毕业,郎永淳以综合素质考核全校第一名的成绩被正式分配到中央电视台工作。而吴萍也被分配到了上海的一家电视台当播音员。虽然生活在两地,但两个年轻人的心却贴得越来越近了。1997年5月1日,经过4个寒暑的考验,两人的爱情终于瓜熟蒂落,终于携手幸福地踏上了婚姻的红地毯。

郎永淳妻子吴萍去世了吗 郎永淳妻子吴萍抗癌成功了吗

郎永淳妻子吴萍去世了吗 郎永淳妻子吴萍抗癌成功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