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快手杨浩宇向薇薇表白视频 薇薇答应杨浩宇的表白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7:53:0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网曝快手杨浩宇向薇薇表白,那么,薇薇答应杨浩宇的表白吗?此前,快手杨浩宇与薇薇两人以姐弟相称,杨浩宇向薇薇表白后真是令不少网友震惊!

  快手杨浩宇向薇薇表白视频 薇薇答应杨浩宇的表白吗

  近日,快手杨浩宇向薇薇欧尼表白了,此前他俩一直以姐弟相称,现在弟弟表白姐姐,真是令一些网友震惊!那么,薇薇欧尼答应杨浩宇的表白了吗?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快手杨浩宇向薇薇欧尼表白的相关介绍吧!

  此前,网友曾爆料快手杨浩宇与薇薇其实早已经在一起了,此次表白只是做做样子!所以说,薇薇是否答应杨浩宇表白都已经是不用考虑的事情了。那么,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快手杨浩宇向薇薇表白视频 薇薇答应杨浩宇的表白吗

快手杨浩宇向薇薇表白视频 薇薇答应杨浩宇的表白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