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一山新剧《柒个我》变猪猪女孩 这个造型你们怕不怕?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1 07:24: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柒个我》讲述了拥有七重人品的财阀三世沈亦臻(张一山饰)和他的主治大夫白欣欣(蔡文静饰)的治愈系、搞笑、浪漫、恋爱故事。

  其中主角沈亦臻是神话集团的继承者、娱乐公司副总,因为某段缺失的童年记忆,而罹患多重人格障碍,罕见地拥有七重人格。

  除了张一山之外,蔡文静这次由“林嘉茉”转型医生,饰演的白欣欣,25岁,上海市某医院精神科第一年实习医生,有着青春可人的外貌,聪明伶俐,然而对付精神科患者却会反转变成女汉子,力气大、笑声爽朗。

  她与跟神话集团第三代继承人沈亦臻因误会结识,阴差阳错地成为沈亦臻的秘密心理医生,自己身上一段隐藏的秘密也随之露出了端倪...

  张晓谦饰演的白向荣是一名没有对外界公开过长相、性别以及真实姓名的颇具神秘感的推理小说作家

  高泰宇饰演的沈栋杰是沈亦臻的堂哥,神话集团的继承人备选。他拥有过度的自信感,做事游刃有余。他是一个工作狂人,拥有强烈的事业心。是沈亦臻的竞争对手。

  这次张一山要在剧中演绎七种不同人格的自己

  从今天曝光的片花来看,这七个人格已经很明确了

  其中包括暴力型人格崔皓月

  这个造型最开始曝光的时候小剧内心也是拒绝的,但是提前看了正片之后,张一山完美的诠释了啥叫造型不够演技来凑...

  自由人格朱长江,光看这个造型就看得出来是个逗比~

  忧郁少年莫晓俊

  少女人格莫晓娜...看来女装界清流又添一员猛将啊!这身行头大家还满意吗?还是个追星的猪猪女孩,喜欢女主角白欣欣的双胞胎哥哥白向荣(张晓谦饰)

  神秘人格X先生,这造型跟塘主前段时间的有点像?

  幼年人格星星,纯爷们卖起萌来也是很可爱啊!

  那么问题来了,你们最期待山哥的哪个人格?小剧最期待的反正是莫晓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