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粒出柜是怎么回事 陈粒祝星分手原因、祝星资料背景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2:35: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陈粒和女朋友祝星 她于2014年底宣布出柜,大方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女友是祝星。据爆料称,两人于网上相识,一来二去就成双入对了。这对恋人如影随形

  陈粒和女朋友祝星

  她于2014年底宣布出柜,大方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女友是祝星。据爆料称,两人于网上相识,一来二去就成双入对了。这对恋人如影随形,十分恩爱。祝星是一名设计师,因此陈粒唱歌,祝星为其放PPT,设计专辑封面、个人logo。在微博上,陈粒也大方秀恩爱,但分手之后,这些曾经甜蜜的痕迹已经被陈粒删除。

  《祝星》是陈粒写给前女友祝星的一首歌曲,该曲目收录在陈粒首张个人专辑《如也》中,后再各大音乐节中被大家所熟悉。

  2015年9月,微博热门话题榜曝出陈粒劈腿香料乐队的陈陈陈(男),和女友祝星分手

 陈粒出柜是怎么回事 陈粒祝星分手原因、祝星资料背景微博介绍

 陈粒出柜是怎么回事 陈粒祝星分手原因、祝星资料背景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