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陈粒出柜是怎么回事 陈粒祝星分手原因、祝星资料背景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1 02:35:2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陈粒祝星的故事 陈粒和新男友陈陈陈 现男友陈陈陈是香料乐队主唱,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据称,15年6月,祝星出国留学,而陈粒在微博上和现男友陈陈

  陈粒祝星的故事

  陈粒和新男友陈陈陈

  现男友陈陈陈是香料乐队主唱,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据称,15年6月,祝星出国留学,而陈粒在微博上和现男友陈陈陈已经开始了频繁互动。9月,陈粒委托好友发声明称与祝星已分手。网曝陈粒队友陈楠溪曾回复网友称“陈粒还和祝星在一起的时候喜欢上了别人,然后就和祝星分手了。”陈粒也曾回复网友承认劈腿,“撒不了谎,坦白了”。

  陈陈陈,1987年4月生于杭州。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综合艺术系。陈陈陈排过三个大型的实验戏剧和一些小短剧并准备拍电影,做了三张个人实验音乐专辑和大量配乐工作,并始终在玩乐队,策划过展览,演出和音乐节,做过装置,拍过动画短片却始终没有放弃画画。

 陈粒出柜是怎么回事 陈粒祝星分手原因、祝星资料背景微博介绍

 陈粒出柜是怎么回事 陈粒祝星分手原因、祝星资料背景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陈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