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雨绮宝宝照片 张雨绮生龙凤胎

来源: 男人窝 2017-12-11 01:22:27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张雨绮宝宝首曝光。10月份,张雨绮生下龙凤胎,如今两宝宝的满月照曝光。小家伙肉嘟嘟的小脸十分可爱,他们一个裹着蓝灰色的襁褓,一个裹着粉色的,静静的躺在摇篮里睡觉,好像洋娃娃一样,超可爱的。而网友也纷纷感慨张雨绮一笔成好,太让人羡慕了!

张雨绮宝宝首曝光

张雨绮宝宝首曝光

     去年10月份,张雨绮忽然宣布闪婚圈外人袁巴元。两人相识70天就闪婚,但是婚后不久,袁巴元就出现了一个“前妻”。可是,这件事情似乎没有影响到张雨绮与袁巴元的婚姻,6月份,张雨绮就宣布怀孕了,网友们就纷纷替张雨绮担心。

     在张雨绮和袁巴元结婚之后,袁巴元多次被曝是假富豪,传闻中袁巴元名下没有任何财产,他的房子、私人飞机都是租来的,而最严重的是袁巴元的公司被曝欠债十亿。随后,网友挖出袁巴元还曾是一个老赖,2010年袁巴元定了很多服装厂的货,但从未付款。

张雨绮宝宝

张雨绮宝宝

     关于这些传言,袁巴元用声明否认了。但是袁巴元多次被曝有经济问题,这些爆料也不是空穴来风的,所以袁巴元到底是不是富豪至今成谜。但是,张雨绮自己也是一个女强人,所以她老公只要不拖累她,张雨绮也可以过得很好。

     娱乐圈有很多女人都想嫁给富豪,从而过上优越的富太太生活。但却出现了很多女星嫁给伪富豪的例子,最鲜明的例子当属黄奕了。

张雨绮老公

张雨绮老公

     不过,张雨绮是典型的恋爱脑,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无条件付出,不爱的时候也很坚决。现在,张雨绮宝宝首曝光。不管张雨绮老公经济实力如何,如果他能给张雨绮一个幸福的家庭,就算是假富豪又怎样,张雨绮是可以养活自己和孩子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