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出道,二十年无绯闻,现美国生龙凤胎!

来源: 网络 2017-03-12 05:02:36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5岁出道,二十年无绯闻,现美国生龙凤胎!- 责任编辑:Ring

5岁出道,二十年无绯闻,现美国生龙凤胎!

  

  放眼望去,娱乐圈的童星可真不少,俗话说女人混的好不如嫁得好,再过几年,不少童星就该成家了。说到结婚,很多人对女星的印象就是成名,然后傍大款,嫁给富豪,不管是爷爷辈的还是爸爸辈的,有钱就行

  

  今天要说的这个人啊,可是娱乐圈的“青衣”,很多人看过她的电视剧,长相气质都很特别,完全没有网红脸。

  

  看到这里,估计很多人都认出这是谁了,她就是《穆桂英挂帅》里机智勇敢、纯真善良、敢爱敢恨的穆桂英--苗圃。

  

  

  因为和罗晋搭戏,那段时间还流传出俩人姐弟恋的新闻呢,据说在《穆桂英挂帅》拍摄完之后,罗晋与苗圃的关系就十分暧昧,两人经常相约去吃饭、逛街等等。

  

  特别是在节目上罗晋对苗圃体贴入微的照顾。在台下候场的时候,为了怕苗圃太累,罗晋就让苗圃的胳膊一直搭在自己的肩膀上,而且还时不时的帮苗圃提水,讲笑话逗苗圃笑。这一幕幕简直太温馨了,说不是一对都没人信。

  

  苗圃的感情生活鲜少公开,从1996年出道至今,苗圃已经在演艺道路上走了20年,可惜一直没有大红大紫。

  1996年她拍摄了张子恩导演的电影《白马飞飞》,进入影视圈,除在国内首部进入数字院线的电视电影《关中刀客》中有上佳表现外,她还拍摄了吴子牛导演的大戏《热血忠魂之独行侍卫》。1998年,苗圃顺利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本科。

  

  苗圃毕业以后也拍摄了许多电影和电视剧,2005年受冯小刚的推荐,与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合作电视剧《五月槐花香》,同年苗圃就曾凭借该角色入围了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2007年凭借该剧又入围金鹰奖。

  

  2005和张国立、王刚、张铁林合作电视剧《五月槐花香》,同年苗圃就曾凭借该角色入围了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2007年凭借该剧又入围金鹰奖。

  

  《走西口》《闯关东2》等等,凭借着这些作品,苗圃跻身各大颁奖典礼,还出席了艾美奖颁奖典礼,成为内地女演员获此殊荣第一人,获得奖项更是数不胜数,但是苗圃给大家的印象却是不温不火,从没有挤进一线明星的位置。

  

  苗圃的私人飞机虽然不如演员刘涛、赵本山的飞机那样豪华,但这架价值500万元左右的飞机,被称作是“空中宝马”呢。作为内地娱乐圈第一个拥有飞行驾照的明星,苗圃亲自驾着自己的爱驾享受翱翔蓝天的感觉,绝对是妙不可言的。

  最近几年,苗圃在电视上出现的频率明显比之前少了。原来,她是去完成了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件大事:结婚、生子。

  如今苗圃已经低调的嫁给大自己21岁百亿富豪,并且还在美国生了一对龙凤胎,据悉,苗圃的老公是圈外人,是一位低调的富豪,叫陈义红,1958年出生,比苗圃大21岁,在金融业有着“时尚运动品牌教父”的美誉。

  

  陈义红原先是一位乒乓球球员,后来也是李宁公司的总经理CEO;据说,陈义红商业头脑非常地精明,二十多年来,他从开始的小军人到打工仔,最后成为拥有一个国际名牌的企业家,陈义红从一名普通的销售员跻身中国富豪榜第三十六位,家产已达180多亿元。

  

  2014年,苗圃飞美国去备胎,在当地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从此她一改往日大气硬朗的“女汉子”形象,母性光辉环身,更是因为有了孩子,有了顾虑,放弃了她最大的爱好---开飞机,在家中做起了相夫教子的好主妇。

  

  陈义红知道妻子对飞机的热爱,所以在2010年的时候直接就给苗圃买了一架价值五百万的私人飞机。据说苗圃也是中国内地娱乐圈唯一一位拥有飞机驾照的女艺人。

  能看出来她的生活状态也是非常豪华高档的。可能因为婚后要照顾孩子和家庭,她如今接戏的数量不及当初那么多。但她的粉丝们依旧可以期待,今后在荧幕上看到她的好作品。


  最新消息:《5岁出道,二十年无绯闻,现美国生龙凤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