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郑裕彤个人简历及传奇经历介绍 郑裕彤家族是否有银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17:59:5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我们都知道“周大福”这个珠宝大品牌,那么你们知道创始人是郑裕彤?那么在郑裕彤身上有发什么传奇事件使得他开那么珠宝大集团,他们家族有银行吗?

   郑裕彤个人简历及传奇经历介绍 郑裕彤家族是否有银行

  郑裕彤你们认识吗?你们了解他吗?其实我们都“认识”有关他的一切。就是在我们购买金银首饰等饰品的时候,我们也会常常看到“周大福”等珠宝大品牌,这个“周大福”创始人就是郑裕彤。

  那么郑裕彤在创建“周大福”的过程中有什么传奇事件呢?他的背景又是什么的呢?他的家族是否也有属于自己的银行呢?那银行叫什么呢?

郑裕彤个人简历及传奇经历介绍 郑裕彤家族是否有银行


郑裕彤个人简历及传奇经历介绍 郑裕彤家族是否有银行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裕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