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黄光裕什么时间出狱 黄光裕发家史及个人经历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0 11:24: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企业家黄光裕从白手起家到飞黄腾达再到沦为阶下囚,黄光裕的人生无疑是一段传奇,黄光裕被判了十四年,如果减刑的话,黄光裕什么时候出狱?黄光裕发家史及个人经历介绍。

黄光裕什么时间出狱 黄光裕发家史及个人经历介绍

  2008年11月,黄光裕因涉嫌经济犯罪被警方刑拘。2010年8月,市二中院以黄光裕犯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单位行贿罪,判处其有期徒刑14年,并处罚金6亿元,没收个人部分财产2亿元。市高院二审维持原判。此后,黄光裕在北京市第二监狱服刑,并于2012年被减刑10个月。

  此次公示内容显示,2015年12月7日,刑罚执行机关以罪犯黄光裕获得两次监狱改造积极分子奖励为由,建议将其刑期减去一年。北京市第二监狱提交的《提请减刑建议书》中显示,黄光裕在服刑期间有悔改表现,在监狱及分监区组织的各项改造活动中表现积极,其于2012年10月12日、2013年分别获得监狱改造积极分子奖励。此次公示期限为5日,自2015年12月11日起至2015年12月15日止。

黄光裕什么时间出狱 黄光裕发家史及个人经历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黄光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