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沈凌是男的还是女的 沈凌是gay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10 04:37: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据悉,沈凌在2003年,沈凌首次作为主持人,主持资讯类节目《娱乐任我行》;2004年,加盟中国教育电视台,担任音乐节目《青春的选择》主持人。2006年,

  据悉,沈凌在2003年,沈凌首次作为主持人,主持资讯类节目《娱乐任我行》;2004年,加盟中国教育电视台,担任音乐节目《青春的选择》主持人。2006年,沈凌加入吉林卫视,与何炅、刘刚等搭档,主持综艺节目《超级乐八点》;2007年,沈凌加盟青海卫视,担任收藏节目《现宝》主持人。

  2009年8月,加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与辽宁卫视合作的国内原创音乐地理秀节目《唱游中国》,担任主持人。9月,与吴宗宪、欧弟、赵保乐、董姝合作主持山东卫视《中华达人》栏目。

  2010年4月,沈凌发行EP首支单曲《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5月8日,加盟北京卫视全明星游戏对抗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9月,正式发布首张个人EP《我的幸福》;同月,参加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和“公信榜”共同主办的“公益聚星”歌友会。同年,获得第三届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跨界新人奖。

沈凌是男的还是女的 沈凌是gay吗

沈凌是男的还是女的 沈凌是gay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