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光之恋》何静文是谁演的 赵韩樱子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2-10 04:28:4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极光之恋》昨晚开播,马可关晓彤恋爱了!玛丽苏少女和萌帅富二代相爱相杀!剧情比想象中的好看。剧中何静文是一个富家千金,也是有名气的明星,一心喜欢着李俊泰,但是没想到李俊泰爱理不睬的,还喜欢上了韩星子。后来为了报复李俊泰,嫁给了李俊泰的哥哥李明哲,但是没想到和李明哲产生了感情,最后和李明哲在一起了。那么何静文是谁演的?何静文扮演者的资料背景是什么?她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极光之恋》何静文扮演者介绍

  剧中扮演何静文的是赵韩樱子。

  赵韩樱子个人资料

  赵韩樱子,1990年12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中文名:赵韩樱子

  外文名:Sarah

  别 名:樱子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射手座

  血 型:O型

  身 高:170cm

  体 重:48kg

  出生地:山东烟台

  出生日期:1990年12月16日

  职 业:演员、模特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微博(赵韩樱子)

  代表作品:《爱在春天》、《因为爱情有多美》、《因为爱情有奇迹》

  2009年9月,在第二届中国美容皇后大赛中,获得中国美容皇后“最佳上镜皇后”。2012年,在民国剧《爱在春天》中饰演苦情歌女蓝凤萍;《因为爱情有多美》中饰演富家千金复仇女林多美。

  2013年,在《新济公活佛》中,饰演女一号秦璐璐。2014年,主演都市爱情青春励志剧《因为爱情有奇迹》,饰演天性善良的豪门儿媳安琪媛。12月,其参演的《神雕侠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播出。

  2015年,参演古装剧《武神赵子龙》,出演大将李仁定之女李飞燕,是一位美貌与武功兼备的人物。7月13日,参演电影版《济公》,饰演白娘子一角。2016年7月15日,古装传奇剧《真命天子》登陆广东珠江频道珠江剧场,该剧讲述明太祖朱元璋的帝王之路,赵韩樱子饰演月贞郡主。

  以上就是赵韩樱子的个人资料,很多人之前因为这个名字误以为她是日本人,其实赵韩樱子是地道的中国人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