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定制幸福婷婷(展望前女友)的扮演者是谁 文梦洋资料及性感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2:36: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2010年4月文梦洋应某时尚杂志邀请为其拍摄一组低碳环保主题大片。2010年4月文梦洋应邀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益智类节目《以一敌百》。 2011年参演年代大戏《

  2010年4月文梦洋应某时尚杂志邀请为其拍摄一组低碳环保主题大片。2010年4月文梦洋应邀参加了湖南卫视的益智类节目《以一敌百》。

  2011年参演年代大戏《如意》,在剧中文梦洋饰演的叶紫是一个对待爱人十分重情重义的角色。2011年与郑国霖、刘一含等合作出演电视剧《飘摇人生》,剧中文梦洋饰演的紫萱性格纯良。2011年在参演的电视剧《飘摇人生》里,文梦洋扮演的紫萱是一个命运多舛的女子。2011年由凌霄肃、曾之乔、文梦洋、庹宗华合作主演都市励志剧《老爸驾到》,在剧中文梦洋扮演的义气女王采诗因为个性十足而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

  2012年与赵奕欢、文卓主演等主演《上位》,饰演乔姿一角。2012年参演现代都市轻喜剧《我家有个赵大咪》,文梦洋在剧中扮演犀利姐刘西莉,与赵大咪展开一场男人争夺大战。2012年与刘恺威、颖儿合作出演电视剧《千山暮雪》,饰演悦莹。2012年2月6日参加湖南台《元宵喜乐会》 如意剧组。

定制幸福婷婷(展望前女友)的扮演者是谁 文梦洋资料及性感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