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哥威肯恋情近况 盆栽哥威肯要结婚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9 02:30: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娱乐圈近日又添好事!在被拍当街拥吻后,“盆栽哥”威肯终于在社交账号上po图,宣布与赛琳娜的恋情

美国歌手赛琳娜1月中被拍到与加拿大歌手威肯当街拥吻,恋情随之曝光,但是两人始终未有对外坦承恋情。但是威肯却在8日晚间,在IG上分享一张与赛琳娜的亲密照,只见女方甜蜜地搂着他的脖子,送上香吻,看起来十分甜蜜。

 画面中,赛琳娜一手环绕着男友的的脖子,并在对方的额头上吻了一下,只见她紧闭双眼,嘴角上扬看起来非常陶醉。根据《E!Online》报道,他们两人在当天是出席共同朋友的生日派对,据在场人士爆料称,两人当晚非常低调,“并没有喝酒,只是在一旁吃披萨和聊天,他们全程都紧牵着对方的手,眼里完全只有对方。”

 事实上,威肯并非第一次与名人交往,他的前任女友为人气超模贝拉哈蒂德,但是他却从未在Instagram上PO出两人合照,因此这次罕见晒出与赛琳娜的亲密合照,让粉丝都非常激动,纷纷直呼好开心,:“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好想看到你们幸福”,该张合照在短短一天之内,就吸引超过110万人点赞。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赛琳娜先前陪着男友回加拿大多伦多探亲,威肯的妈妈以及祖母都非常喜欢她,消息人士还称,赛琳娜在此趟旅程中非常努力表现,希望以行动证明自己可以与男友家人相处融洽,此举让威肯非常开心,因此外界纷纷猜测两人这次是“来真的”。

哈哈哈,原来都已经见过家长了,看来威肯与赛琳娜的好事也指日可待了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