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定制幸福婷婷(展望前女友)的扮演者是谁 文梦洋资料及性感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02:36:2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定制幸福婷婷(展望前女友)的扮演者是文梦洋 文梦洋,1987年10月2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表演系2006级本科班。

  定制幸福婷婷(展望前女友)的扮演者是文梦洋

  文梦洋,1987年10月29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广告学院表演系2006级本科班。

  2008年因出演《丑女无敌》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参加了浙江卫视《爽食赢天下》节目的录制。2011年参演年代大戏《如意》。2012年与赵奕欢、文卓主演等主演《上位》,饰演乔姿一角。2013年参演导演武洪武执导的都市婚恋话题剧《80婚约》。2014年2月由刘恺威、隋俊波、文梦洋等领衔主演抗日谍战剧《喋血孤岛》。

  2008年参演制励志喜剧剧《丑女无敌》第一季。2009年8月28日参演的《丑女无敌》(第三季)在湖南卫视全国放送 。2009年参加了浙江卫视《爽食赢天下》节目的录制。

定制幸福婷婷(展望前女友)的扮演者是谁 文梦洋资料及性感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