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动态:孙雪宁古装好美 一出道就演女主的她有什么神秘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15:39:45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最近,网剧《拜见宫主大人》正在热播。虽然名字不走心,但该剧的制作水准以及演员的演技,不知道吊打多少大IP剧,尤其是剧中女主角孙雪宁古装真的很惊艳。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孙雪宁的家庭背景,为什么一出道就能多次出演女主角?

孙雪宁古装

孙雪宁古装

  不少网友表示,一开始就被孙雪宁的古装扮相惊艳到了。孙雪宁是因为《仙剑客栈》中的赵灵儿一角被网友熟知,而新人演员能够得到大家的关注,服饰起了很大的作用。在《仙剑客栈》中,孙雪宁饰演的灵儿,将长发半挽成双髻,身穿蓝白色的斜襟上衣,看起来楚楚动人,清纯可爱,十分贴近游戏《仙剑客栈》中的形象,得到了不少游戏迷的认可。

《拜见宫主大人》孙雪宁

《拜见宫主大人》孙雪宁

  除了古装扮相,孙雪宁在性格气质上也演绎出了灵儿温婉,坚贞,善良,大度的一面。虽然大家对《仙剑奇侠传》中刘亦菲饰演的赵灵儿情有独钟,但孙雪宁版的赵灵儿却是另一款“接地气”的美女。在女神和萌妹之间随意切换,孙雪宁的演技也频频获得大家的称赞。

孙雪宁《拜见宫主大人》

孙雪宁《拜见宫主大人》

  一出道就演女主,新人演员孙雪宁也备受争议。有人怀疑她有什么神秘的背景,才会一次又一次的担任女主角。但事实上,演员孙雪宁确实非常符合网剧中的角色。除了演技之外,孙雪宁还兼职做平面模特和斗鱼主播,口才不错,身材也好的让人羡慕。最令人惊奇的是,孙雪宁多次出演网剧中的角色,大多是因为游戏而改编的,孙雪宁本人就是一个擅长LOL的玩家,演游戏中的女主对她来说自然是手到擒来。这样看来,导演选择孙雪宁来担任女一号,应该是看中了她“游戏玩家”的这个身份吧,更容易理解游戏中的人物,孙雪宁古装也贴合剧中角色,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神秘背景”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