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刘涛十年前旧照 刘涛老照片被吐槽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8 01:22:5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近日,刘涛十年前参加颁奖礼一组旧照被曝。虽年代久远,但照片中的刘涛身穿金色的旗袍样式礼服与潘虹、蒋勤勤等女星合照,依然身材凹凸有致,十足美人范。只是在与潘虹的合影中,明显看出刘涛皮肤黑了不止一个度,网友感叹这些年刘涛果然白了不少。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张十年前刘涛与潘虹的合影中,黑色上衣搭配利落白色短裤,一身朴素打扮的孙俪给她们当了一次背影,成为不折不扣的路人甲。据悉,孙俪当时刚领奖从舞台上下来,正是群星在后台合影时,才意外出现在了刘涛、潘虹的这张旧照背景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刘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