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4月22日薛之谦大连演唱会门票哪里购买 薛之谦大连演唱会歌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2:23:0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薛之谦大连演唱会歌单,不过薛粉们最在乎的莫过于老薛在演唱会上甘畅淋漓的演唱,歌单在演唱会前夕会通知。 扮演《绅士》的《

  目前官方还没有给出薛之谦大连演唱会歌单,不过薛粉们最在乎的莫过于老薛在演唱会上甘畅淋漓的演唱,歌单在演唱会前夕会通知。

  扮演《绅士》的《小孩》不是好《演员》,十年前,处在《花儿和少年》的青葱岁月《我好像在哪见过你》,他却红到《一半》杳无音讯,十年后,他重返乐坛甘愿做一名《初学者》,用《刚刚好》的时间《stay here》……即使经历过无数次《下雨了》般的阴暗,他仍重拾初心勇往直前!如果你曾听过他,如果你曾爱过那《认真的雪》,请和你爱的人一起来听他的演唱会吧!

4月22日薛之谦大连演唱会门票哪里购买 薛之谦大连演唱会歌单

4月22日薛之谦大连演唱会门票哪里购买 薛之谦大连演唱会歌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