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韩熙雅西红柿男神宣布在一起视频 韩熙雅西红士结婚是炒作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2:23: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史上最令人恶心的两位网红韩熙雅和西红柿男神居然合体了,两人发视频宣布结婚,韩熙雅深圳超级网红西红柿男神宣布在一起视频,韩熙雅西红士结婚是炒作吗?

韩熙雅西红柿男神宣布在一起视频 韩熙雅西红士结婚是炒作吗

  刘梓晨“旗下”的两名“得意弟子”,韩熙雅和西红柿男神走到一起了。昨日,韩熙雅视频称,我跟我们家西红柿已经在一起了,今天去结婚了,明天领证,请那些富二代不要在追求我了,我真的不喜欢你们这些番薯,祝福我吧,我的宝宝们。

  视频中二人表现相当亲热,“西红柿”还把自己的头放在了韩熙雅的肩上!是事实还是炒作?

韩熙雅西红柿男神宣布在一起视频 韩熙雅西红士结婚是炒作吗

韩熙雅西红柿男神宣布在一起视频 韩熙雅西红士结婚是炒作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