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4月22日薛之谦大连演唱会门票哪里购买 薛之谦大连演唱会歌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2:23:0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盼星星盼月亮,薛之谦演唱会2017终于有了眉目,薛之谦演唱会首场将在大连开开唱。4月22日薛之谦大连演唱会门票哪里购买?薛之谦大连演唱会歌单。

4月22日薛之谦大连演唱会门票哪里购买 薛之谦大连演唱会歌单

  此前备受瞩目的薛之谦演唱会信息被炒的沸沸扬扬,简直让粉丝们望穿秋水。“2017年薛之谦全国巡回演唱会”,真的来了!下面的信息粉丝们要注意啦,此次巡演首站将于4月22日在“滨城”大连的“大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

  如今许多人说,薛之谦是娱乐圈里的"拼命三郎",从2005年出道到至今十二年间几经沉浮,是综艺荧屏上的搞笑担当,是最会唱歌的段子手。林林总总的标签 让人们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薛之谦,然而在重叠的身份之下,他从未忘记自己是个歌手。参加节目是为了攒钱出唱片,为了能够创作出更好的音乐作品,薛之谦的 歌手身份成为他自己的坚持,也成为一个人"不忘初心"的标志。

4月22日薛之谦大连演唱会门票哪里购买 薛之谦大连演唱会歌单

4月22日薛之谦大连演唱会门票哪里购买 薛之谦大连演唱会歌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