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年轻漂亮最漂亮的AV女优 2017年AV女优排行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7 04:03:52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说起女优,没人会不想到日本,在这个盛产AV女优的国度里,每年都有一把又一把的女优裸身上阵。那么,2017年,又会有哪些年轻漂亮的女优呢?最年轻,最漂亮的AV女优小编来为你推荐吧!

1.市川まさみ(市川雅美)

市川雅美(市川まさみ,Masami Ichikawa),日本AV女优,2015年1月在SOD出道,市川雅美曾是SOD员工,之前有个综艺节目到SOD的总公司去采访,访问了市川雅美,当时的她还声称绝不下海,完全就是打了自己一个响亮的耳光。

2.伊东ちなみ(伊东千奈美)

伊东千奈美(伊东ちなみ,Ito Chinami),日本AV女优,1996年12月1日出生于日本静冈县,身高163cm,D罩杯,三维是B86 W57 H86,兴趣爱好是散步、料理。2015年9月在MOODYZ出道,一出道就垄断了DMM销售排行榜,一口气拿下了第一和第四名,为什么那么猛?自然是伊东千奈美长得正又有气质,有人觉得她长得像二宫沙树有人则是认为她有逢田美波及彩乃奈奈的味道。2016年AV女优精钟奖入围名单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