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港星余香凝陈家乐车祸视频 余香凝个人资料及毁容前后对比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6 23:20:5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近日,港星余香凝陈家乐不幸车祸引起许多网友关注!那么,余香凝是谁呢?余香凝毁容前是什么样子呢?毁容后是什么样子呢?下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余香凝个人资料介绍吧!

  港星余香凝陈家乐车祸视频 余香凝个人资料及毁容前后对比照

  港星陈家乐与女友余香凝遇车祸,车子受损严重。余香凝晒出面部受伤照,表示鼻骨爆裂。陈家乐受访称车祸发生后,有几秒大家都失去了意识。他担心女友破相:“会帮她找祛疤的秘方。”车祸前后对比,真让人心疼正值妙龄的她!

  港星陈家乐与女友余香凝遇车祸,车子受损严重。余香凝凭电影《骨妹》入围今届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她重提车祸时仍犹有余悸,也因为怕父母担心而不敢通知家人,她说:“我都好担心鼻子歪了,医生说鼻骨裂了。”

港星余香凝陈家乐车祸视频 余香凝个人资料及毁容前后对比照

港星余香凝陈家乐车祸视频 余香凝个人资料及毁容前后对比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