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骆歆在哪里直播?熊猫TV骆歆直播房间地址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4 22:16:0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LPL美女主持人骆歆自从去年夏季赛走红,一直是网友们心目中的女神。骆歆在哪里直播?骆歆近日加盟熊猫TV直播,熊猫TV骆歆直播房间地址介绍。

骆歆在哪里直播?熊猫TV骆歆直播房间地址介绍

  近期,LOL赛后都会安排主持人采访本场最佳变现选手,而近日的美女主持为骆歆同学。从LPL2016夏季赛开始,骆歆就是英雄联盟赛场上的一大亮点,在千呼万唤中,她终于开启了自己的直播间。

  骆歆同学不止主持能力过硬,而且唱歌功力更是不在话下。近日,有网友爆料说骆歆同学入驻熊猫直播。骆歆空降熊猫tv平台,正式成为该平台旗下的一位女主播啦!

  骆歆以淡妆出镜,性格非常豪放,这与平时他在采访时还是有点不同的,直播中与粉丝的互动也表现的落落大方,丝毫没有偶像包袱,而这样的性格也获得了不少粉丝的青睐。

骆歆在哪里直播?熊猫TV骆歆直播房间地址介绍

骆歆在哪里直播?熊猫TV骆歆直播房间地址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骆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