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48岁伊能静驻颜有术上传视频分享保持青春的秘诀 伊能静保养心得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3 17:42:04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92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伊能静</a>驻颜有术 伊能静保养心得 伊能静<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92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秦昊</a> 伊能静庾澄庆

伊能静驻颜有术 伊能静保养心得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庾澄庆

伊能静被称为娱乐圈中的“冻龄辣妈”,虽然有了一双儿女,48岁的她仍然驻颜有术,保养的非常好。10月23日,伊能静通过微博上传运动的视频和运动心得,称要对自己狠一点。视频中的伊能静身材纤细,皮肤光滑,非常的漂亮。

10月23日晚,伊能静通过微博上传运动心得的视频,并写道:“对自己的美,狠一点,千万别手软!!! ”视频中,伊能静不仅告诉网友要选择什么样的运动,还晒运动的视频。伊能静身穿黑色背心和紧身裤,在健身房卖力的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除了身材纤细苗条外,皮肤更是光滑细腻,如少女般清纯。

伊能静保养心得有哪些

伊能静表示自己的保养秘方大致有:

拒绝冰冷的食物,因为会刺激身体的代谢出行混乱;

放松自己,要学会彻底的放松,给自己减压;

每天洗澡,先用比较温的水,等身体感到一点凉时再慢慢加热水。泡澡能消耗热量、帮助身体新陈代谢,而且泡澡有助于放松身体;

适当的进行运动,最好是做瑜伽。

保证睡眠质量,对于自己的健康很是有利;

选择最需要的食物,不吃油炸烧烤等食物;

饮料选择要注意,将红枣七颗、枸杞一把、黄芪两片和党参一起放在水里煮开,然后当水喝,一直到没颜色,然后服下;

补充营养,加强补充B族维生素,从二十五岁开始补充胶原蛋白,眼睛问题可以补充叶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