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48岁伊能静晒自拍身材好到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3:23:3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48岁的伊能静晒自拍,大炫马甲线,经过一年多的坚持,成功的从生完小米粒之后的肥胖变成了现如今的绝美好身材,前后对比,变化惊人,果然,这健身就是最好的整形师。据悉,伊能静怀孕时曾一度胖到140斤,生完小米粒之后从68公斤瘦到了43公斤,25公斤只用了半年的时间。

   

   伊能静说:“幸福不会白得,苦也不会白吃。”的确,从现如今的身材就可以感受得到,绝对是挥汗如雨的结果,看起来不可思议,听起来也是颇为励志。显然,对于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伊能静也是心怀感恩,更是细致的将自己增肌燃脂的心得总结了八句箴言。

   

   1、增肌才有易瘦体质,挨饿减脂易复胖。2、晚餐必须吃,睡前四小时不进食。3、水果果糖高,代替晚餐反而易发胖。3肉和蔬菜随便吃不限制!4、吃好油!低温煮!5、运动后一小时内晚餐,吃了不胖。6、不要让身体升糖!淀粉升糖,越吃越饿。7、四天一次粗粮,不损心脏。8、不运动救不了,吃和动缺一不可!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伊能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