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万茜知乎留言做演员不红是什么样体验 万茜个人资料及老公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2 14:42:18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主演电影《捉迷藏》正在热映,刚被官宣陈坤电视剧《脱身者》女主的万茜最近的知名度略有上涨,作为出道十几年的演员在娱乐圈不红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万茜是这样回答的,一起

万茜知乎留言做演员不红是什么样体验 万茜个人资料及老公介绍

  近日,关于万茜的消息总是会出现的微博里,万茜与霍建华、秦海璐等主演的电影《捉迷藏》正在热映,此前又官宣了暌违电视剧荧屏九年的陈坤主演的电视剧《脱身者》的女主。不少网友可能不知道甚至没有听过万茜的名字,万茜可是凭《军中乐园》中“妮妮”一角获得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称号。

  在娱乐圈有确实有很多作品不少但是不被观众们记住的演员,他们并不是不出色只能说他们比较低调,专心的做自己喜欢的事而已。近日,有万茜在知乎上给网友们留言的“做演员不红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万茜的回答很真实。一起来看看吧!!

万茜知乎留言做演员不红的体验曝光 万茜个人资料及老公介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万茜知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