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百何素颜发福状态非常差(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13:55:39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白百何素颜发福状态非常差(图)

     近日,白百何现身机场,素颜亮相的她看见镜头反而很淡定,一直低头玩手机,不过,发福明显,似乎状态非常的差,而且右手食指的戒指非常抢镜,引人遐想。之前,白百何被曝出轨小鲜肉,已经停止拍戏,呆在剧组酒店里休息,整日以泪洗面,似乎是觉得对不起儿子。

     白百何和陈羽凡一直是模范夫妻,但是让大家大跌眼镜的是白百何竟然出轨了。在这件事情曝光出来只是,一直没有来表态过。但是陈羽凡却说自己二人已经离婚了,企图为白百何洗白。但是究竟有没有离婚相信只有这两个人知道。在最近曝光的一组照片中,白百何发福明显,状态非常的差。和平时的青春活力大大不一样,那么我们今天就看看白百何的现状吧。

     2017年6月8号,白百何出现在北京机场,身穿白色T恤,在外面还套了一件外套,左边肩膀衣服都掉下去了。可是白百何还是一直在低头玩手机。因为“出轨门”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公共场合的她。看上去身材比之间稍微有点胖,尤其是上半身。没有化妆的她,在看到镜头的时候很淡定。然后又低头玩手机,但是右手食指的戒指却让人遐想不已。

     这次白百何素颜出镜,但是被媒体拍到后却显得非常的淡定,明星妆前妆后的差距难道都是那么的大吗?一旁的小哥路人们看到一个眼神都不丢过去,就像没看到这个人一样,这倒也是,任谁也不会将眼前这个身材壮实,有些胖穿衣没有星味的普通女人和当初光芒万丈俏皮优雅的白百何联合在一起,看来那件事的影响还真的是蛮大的。

     虽然白百何继出轨门后就一直低调行事,但是低调归低调,现在发福的她不仅丑哭路人,穿着还如此邋遢不修边幅也太毁形象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