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海贼王漫画多弗朗明哥限定手办推出 黄发紫衣骚气十足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13:18:03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海贼王中的多弗朗明哥是一个极其邪恶但却拉风的角色,他是王下七武海之一,也是势力最庞大的七武海。他私下里还经营着非法的人类拍卖所,绑架各种族生物。

暗中圈养着邪恶科学家凯撒·库朗,生产人造动物系恶魔果实,并背着海军政府私下将人造果实卖给四皇凯多。

万代在多弗朗明哥生日(10月23日)这天,专门推出了他的限定版手办,并且公开了实物图。

海贼王多弗朗明哥限定手办推出 黄发紫衣骚气十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