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男子往脸上涂乳胶漆撕下奇迹出现(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2-02 09:01:44

  本文标题:星热点:男子往脸上涂乳胶漆撕下奇迹出现(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男子往脸上涂乳胶漆撕下奇迹出现(图)

     最近网络上各种用胶水充当面膜的实验让无数小伙伴门议论纷纷了起来,曾经有人尝试把100层白色胶水涂抹在自己脸上,这次男子选择用110层乳胶漆同样涂抹在自己脸上。

     画面中国外一名作死小伙站在一处一动不动,然后让自己的朋友拿着毛刷在自己脸部犹如涂抹面膜一样均匀的把乳胶漆涂抹在了自己面部。

     并且男子这次的挑战力度有些大,根据男子自己的讲诉,这次决定涂抹脸上的乳胶漆是110层,听完男子的介绍后,很多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议。

     那么这样的实验能否完成呢?结果又会怎么样呢?画面中男子把白色乳胶漆涂抹完毕后,等待风干后慢慢的撕扯了下来,当时男子感到脸部一阵刺痛。

     但是等胶水全干后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开始慢慢撕掉脸上的胶水,不过胶水上竟然撕下了不少黑头和汗毛整个人都变白了不少,经历这么大的痛苦难道就只是想去黑头或脱毛?如果想脱毛,又何必如此折磨自己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