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教师撞脸夜华走红 赵又廷被围堵粉丝入戏太深高呼夜华别死

来源: 星娱TV 2017-12-02 01:10:46

  本文标题:教师撞脸夜华走红 赵又廷被围堵粉丝入戏太深高呼夜华别死-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教师撞脸夜华走红

  赵又廷

  教师撞脸夜华走红 。开学才一周,来自扬大商学院的一条朋友圈在网络上火了起来,这位“网红”主人公是“神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男主角赵又廷的汤学良老师,同学们都称他“扬大版夜华”。不仅如此,该教师开口授课时,声音温和而低沉,同样像极了电视剧里赵又廷的声音。童瑶也因为神情、气质和外形都超级像章子怡,高度撞脸,不仔细看还真的认不出来啊!     

教师撞脸夜华走红

  赵又廷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赵又廷饰演的夜华也大受欢迎。2月26日,赵又廷参加某盛典,帅气亮相的他被粉丝围堵,期间更有男粉丝大喊:“夜华!夜华!”一名女粉丝入戏太深,高喊:“夜华,你不能死!”赵又廷也哭笑不得。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