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扬大教师撞脸夜华 对走红很震惊希望同学忽略外貌多来蹭课

来源: 星娱TV 2017-11-30 16:34:56

  本文标题:扬大教师撞脸夜华 对走红很震惊希望同学忽略外貌多来蹭课- 责任编辑:Dike文章来源:星娱TV

扬大教师撞脸夜华

  扬大教师撞脸夜华

  扬大教师撞脸夜华.这几天,扬州大学商学院一名老师的照片刷遍了朋友圈,不少网友留言:“夜华,是你吗?”原来,照片上这位站在三尺讲台上的青年男教师,授课时像极了热播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男主角夜华的明星赵又廷,扬州的同学们更是纷纷表示想去“蹭课”。

扬大教师撞脸夜华

  扬大教师撞脸夜华

  记者了解到,这位汤学良老师今年30岁,本科毕业于扬州大学管理学院,后来前往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攻读博士生。博士毕业后回到母校,担任教师,主攻计量经济学与统计学等,目前在商学院负责教授14级财政专业的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课程。记者在扬子津校区见到汤老师时,他正在认真地与学生交流。眼前的他文质彬彬,侧颜确实很像赵又廷。记者了解到,汤老师不光颜值高,更是一位尽职尽责的教师,即使大学老师的时间比较自由,他仍坚持每天到校,除了上课,就是泡在图书馆里研读经济管理类书刊。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