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参加高考待遇不一般 王俊凯高考成绩是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1 19:45:47

  本文标题:星热点:王俊凯参加高考待遇不一般 王俊凯高考成绩是多少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众所周知,6月的7号和8号是高考时间。有网友笑称这是唯一一次可以考实力竞争的比赛,以后都要靠脸了。然而王俊凯参加高考的待遇却与众不同,他高考的过程被网友直播,各种花边消息也是层出不穷,粉丝们比关心自己更关心王俊凯的高考。

 王俊凯参加高考待遇不一般 王俊凯高考成绩是多少

王俊凯参加高考

  高考是一场公平竞赛吗?至少在网络上不是。

  关于高考,最近网上流传着两则新闻:

  一则是令人闻风丧胆的毛坦厂中学两万名考生出发考试了,送考的家长挤满了这座深山小镇的大街小巷,载着考生的大巴车队要警车开路才能顺利行驶。另一则就是tfboys的队长王俊凯要参加今年的高考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