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张一山不再参加真人秀 张一山怎么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8 00:13:54

  本文标题:星热点:张一山不再参加真人秀 张一山怎么了?-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张一山因为网剧《余罪》迎来自己演绎事业的第二春,并且参与录制了浙江卫视真人秀《高能少年团》,在其中的表现也是备受好评,不过最近张一山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将不再参加真人秀节目,这其中个原因是什么呢?

   

   张一山为什么不再参加真人秀了 张一山受了什么伤严重吗

   张一山的原话是“一直在生病,而且是一个漫长的病,也可能今年年底就开始休息了吧,就啥也不做了。真人秀我以后就不做了,太累了。然后我要感谢真人秀这个平台能够让我又被那么多人喜欢和发现。但是,我说了我只是去尝试,那些东西真的不是我最主要想要的。

   支持张一山,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不能因为赚钱把身体给弄垮了,而且真人秀是很费精力和体力的,不参加也好,你们说呢?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