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嘻游记 爽妹子素颜演喜剧鬼点子多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7-11-30 16:13:02

  本文标题:郑爽嘻游记 爽妹子素颜演喜剧鬼点子多 -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投资资讯网

   对于郑爽的这次拍摄实属偶然,在《喜剧总动员》现场采访时节目透露郑爽飞机比较晚,可能不会来走台。却没想到,一下飞机郑爽就小跑奔赴现场已换上戏服,并素颜出现了。彩排过程中郑爽还开心的玩起了道具,爸爸妈妈也在一旁认真观摩。郑爽笑说:“我是收人钱财,替人演戏!”

  在这场演出中,搭档扮演郑爽的追求者,与郑爽有大量对手戏。

  未施粉黛的郑爽即便在素颜状态下也未见任何憔悴。据工作人员介绍,郑爽很少化妆,几乎每次过来都是素颜,最多也只是涂个BB霜打底。

  郑爽与所有群演一同亮相。看到导演试验舞台上的烟火效果,郑爽眼睛都亮了,连连拍手感叹:“好好玩啊!”

  郑爽认真听着导演的讲解。

  重新回到彩排状态,郑爽开心地跟着舞台音乐跳起舞。

  郑爽的舞蹈动作十分专业,看得出,多年演戏未再接触舞蹈的她舞蹈功底依然扎实。从小,妈妈便让郑爽学习钢琴、长笛、舞蹈等才艺,希望女儿能在艺术方面有所建树。12岁,郑爽只身一人赴成都学艺,17岁就被北电、中戏、上戏同时录取。

  在带爸爸参加完综艺之后,近段时间,无论是什么活动,郑爽都会带着爸爸妈妈一起出席。不知谁给了她一个道具气球,郑爽像小孩子一样拿着气球向妈妈炫耀。

  她还将气球摆弄出了不同造型。

  彩排过程中,郑爽不时会贡献自己的点子,希望能够为剧本增色。在与“父亲”一角的对戏过程中,郑爽出主意道:“等一下他们问好不好玩的时候,咱俩就这样摇头。”在“父亲”说完台词“我的心是红的,我的血是红的”之后,导演说不能接那句话,郑爽调侃导演道:“那我爹不红。”

  “戏瘾”上来了,导演喊完cut,她依然拿着道具自娱自乐。

  即便是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走台,郑爽也没有显露任何的不耐烦,始终表现得相当配合。她还跟导演开完笑说自己是“收人钱财,替人演戏”。

  她还细心地帮其他演员收起道具,笑称:“我以前是干道具的。”搭档演员也对郑爽赞不绝口:“一样都没少,我都想不起这些。”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