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后援会解散 其全素颜开直播竟被吐槽

来源: 搜狐 2017-02-21 15:36:40

  导读:最近郑爽后援会解散,很多人都怀疑是不是本人受了什么创伤才导致这样的。据悉,其工作人员表示郑爽只是不想让自己的粉丝这么累。郑爽全素颜开直播竟被吐槽。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8&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郑爽</a></a>后援会解散.jpg

郑爽后援会解散 其全素颜开直播竟被吐槽

   日前,郑爽小号又忙起来了,她先是发文称“穷疯了”,之后自己又评论“一人给我一块我有70多万,一人给我100我明天就去买房”,还自己给自己评论称“睡不着”,不少粉丝都在私信里给郑爽发红包。然后到昨天11点多,郑爽又发了条微博:“其实不用一块,一毛也行。”差不多在相同的时间,郑爽的炸鸡店官方微博也发了条微博,表示要倒卖了。早前,郑爽刚开小号的时候,曾被拍到在上海看房,如今她在微博频频出手,是真的缺钱了,还是只是想要放飞自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