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消失2个月露面了!全素颜灿笑身材纤细

来源: 星娱TV 2017-01-07 10:58:2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郑爽消失2个月露面了!全素颜灿笑身材纤细- 责任编辑:Nana

  郑爽

  郑爽因《微微一笑很倾城》人气狂飙,却在拍完新戏《夏至未至》后消失2个月,行踪备受各界关注。网友6日发现她现身上海某间信息公司,立刻吸引大楼上班族围观。

  据《关八》曝光的照片,郑爽前往一家手机开发公司谈事情,被推测是要推出专属的APP软件。而她身穿黑衣,身材依旧纤细,还加上全素颜,黑眼圈有些明显,短发比拍摄《夏至未至》时又长许多,开会时还露出灿烂笑容,连到厕所都被拍一张。

  郑爽消失这段时间,父亲郑成华曾传一封信给粉丝,透露这段期间女儿其实面临内心的煎熬,陷入“演戏究竟是为了什么”的困扰中,令众人十分心疼。而她的近况照片曝光,网友直呼“终于露面了”,清新颜值被赞“随便拍都美”,其中有人批评跟到厕所都拍,担心偶像隐私“这种算是犯法了吧!”。


    更多关于郑爽消失2个月露面了!全素颜灿笑身材纤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