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童星郝劭文惨淡出街被拍 家庭破产社保被催缴状态不佳(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13:34:44

  本文标题:星热点:童星郝劭文惨淡出街被拍 家庭破产社保被催缴状态不佳(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童星郝劭文惨淡出街被拍 家庭破产社保被催缴状态不佳(图)

     近日,曾经因为在《笑林小子乌龙院》中出演小胖而红极一时的的童星郝劭文被拍到惨淡出街,一身简单的白T休闲裤,头发凌乱身材走样,看上去状态不佳,甚至在路边抽烟后随手丢弃了烟头,并不注意自己的形象。据悉,郝劭文成为童星后曾经富裕了一段时间,但因为其父母把钱拿去投资并且投资失败,导致家庭破产,现在郝劭文虽然也有在演戏,但在其家门口可以看见社保催缴单,貌似仍然入不敷出。

     当天摄影师目击到郝邵文约见了一个长发眼镜妹,可没顾着和妹纸聊天,郝邵文却一个劲地翻包,不知找什么,直到妹纸离开,小哥哥还在焦急地翻着包。

     翻找无果,郝邵文便独自乘车离开。走在路上期间郝邵文一直盯着手机看,略显孤单。乘坐的士时郝邵文一直闭目养神,感觉很疲惫,下车便熟练地拿出烟来抽,眼睛还一刻不离手机,抽完烟郝邵文更直接将烟头丢地。

     有媒体实地探访郝邵文的家,在家门口有看到发给他的类似社会保险催缴单的单据,似乎他在台湾的生活并不理想。

     据悉,在郝劭文成年之后,他的父母开始放胆投资,没想到他们的商业眼光并不是那么好,赔得倾家荡产,甚至郝劭文的妈妈曾为此患上忧郁症。

     而为了帮补家里,在读书的时候,郝劭文就经常出外打工赚钱。而且郝劭文在学业上进行得并不顺利,曾就读淡江大学管理系的他,连大学的学位都没有拿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