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古风歌手有哪些?古风歌手人气排行榜2017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9 03:35:31

  本文标题:星热点:古风歌手有哪些?古风歌手人气排行榜2017-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古风歌曲在青少年中深得欢迎,也是许多文青们的挚爱。古风歌曲曲风颇有味道,特别是古风歌手,唱出来的声音特别让人回味。古风歌手有哪些?古风歌手人气排行榜2017.

古风歌手有哪些?古风歌手人气排行榜2017

  古风歌曲当然也不能说是横空出世,也是有迹可循、有源可溯的。前有古人唐诗宋词等几千年的文化熏陶,今有数十年经典金曲的启发。然古风圈的真正兴起还是始于分贝网,从各种游戏歌曲、霹雳歌曲填词翻唱开始,逐渐形成了特定的古风圈子。

  “董贞、小千、老妖、河图、丢子、银临、小爱的妈、AKI阿杰、奇然……”如果你觉得这仅仅是一串让人困惑的网名或者汉字组合,那就表示你遇上次元墙了。

  实际上,这堵墙的名称是“古风圈”,刚刚提到的那群人都是号称史上“最强二次元阵容”里的“古风圈”大神。

古风歌手有哪些?古风歌手人气排行榜2017

古风歌手有哪些?古风歌手人气排行榜2017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古风歌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