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中国嘻哈歌手有哪些?中国Hiphop歌手排行榜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1 02:27:13

  原标题:〈星热点〉中国嘻哈歌手有哪些?中国Hiphop歌手排行榜

【导读】饶舌说唱现在深受广大网友们追崇,很多年轻人投入说唱的行列当中,中国有哪些嘻哈歌手?中国嘻哈歌手有哪些?中国说唱歌手前十介绍,中国Hiphop歌手排行榜。

中国嘻哈歌手有哪些?中国Hiphop歌手排行榜

  自从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开播后,朋友圈已经被吴亦凡的freestyle给刷屏了,但是你们在嘲笑freestyle的梗的同时你们真的都认识这些选手吗?你真的认识中国有嘻哈的选手吗?

  大狗

  大狗aka big dog,提到他简直就是武汉的骄傲,武汉的hiphop发展起来大狗是当仁不让的第一人。提到中文说唱可以说iron mic是中文说唱的开山刀,而大狗是iron mic中最传奇的一个,10年内6次将iron mic冠军留在武汉的人。退隐之后一直留在武汉,发展武汉的Hiphop,承办全武汉各大rappers的liveshow。名副其实的battle king,大陆说唱史最值得被人尊敬的rapper之一。所以当时吴亦凡当时说你有没有freestyle的时候大狗是丝毫不怂的,毕竟靠这个打下的一片江山。

中国嘻哈歌手有哪些?中国Hiphop歌手排行榜

  沈懿

  沈懿也是我认识了很多年的一个rapper可能在我的萌芽时期就已经接触到了他,当时他是在国内著名地下说唱团体南征北战(你们熟知的我的天空)的成员。其实他在台湾地下也是比较小有名气,上过一些台湾的综艺节目,也在周杰伦的电影《大灌篮》里面演唱了里面的插曲大灌篮。随后因为跟南征北战里面的内部不和离开了团队,在豆瓣上还能听到很多作品,我最喜欢听的一首他的作品是他和光光还有busta.z合作的i don't need ur grace。风格以硬核为主,而且快嘴也是沈老师的一项长项。这次被淘汰有些许遗憾。

中国嘻哈歌手有哪些?中国Hiphop歌手排行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