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代斯和迪丽热巴关系 代斯和迪丽热巴闺蜜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9 01:22:40

  本文标题:星热点:代斯和迪丽热巴关系 代斯和迪丽热巴闺蜜吗-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代斯和迪丽热巴谁漂亮

   杨幂自打自建工作室之后,开始不予余力地捧自己旗下的签约艺人,从投资剧集古剑奇谭、漂亮的李慧珍再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只要是杨幂投资的剧,迪丽热巴一定会在其中有不轻的戏份。就此热巴沦为最为新晋的小花,后来又加盟《奔跑吧》,不仅与angelababy组成五季以来唯一的双女MC,还是少有的能与baby同框却不露下风的女演员。可见新疆妹子多么可塑性,就此老板杨幂也看中了这一优势,趁势又签下一名新疆美女,她就是代斯。

   

   代斯生于新疆乌鲁木齐,11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可算是枚美女学霸。在校期间曾多次获得奖金,除了维吾尔语和中文,她还精通英语和俄语2国语言,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才女。她也同时在三生三世中,饰演角色。而关于她的出道不少人则是认为另有背景,甚至还传闻代斯曾经骂过杨幂的梗,不过这些看起来似乎都是虚假新闻。因为员工与老板之间本来就有些微妙之感,在出道后,则是在轩辕剑之汉之云中饰演了冷艳刚烈的飞羽部队女统领端蒙。

   代斯,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高中就读于乌鲁木齐高级中学,2011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16年,与杨幂赵又廷等合作出演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翼族小公主胭脂,虽生于暗黑之所却有一颗至善之心。在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在剧中,饰演了冷艳刚烈的飞羽部队女统领端蒙。关于年龄多大,估计跟胖迪差不多。

   代斯和迪丽热巴熟吗

   提到娱乐圈很多网友都是觉得特别复杂,尤其是这个潜规则这个事情更是大家觉得,当红女明星之中肯定有人就是潜规则出来的。可是在娱乐圈之中有一位女明星却是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她就是如今正当红的小花迪丽热巴了。她为什么不会遇到潜规则大家应该都是知道的,因为她的老板杨幂是女生。而且在她读大学的时候,就已经看中了签约成为了旗下艺人。

   

   但娱乐圈之中也不是所以女明星,都会有迪丽热巴这样的幸运了。也正是因为如此,迪丽热巴怕自己的朋友遇到潜规则直接把她推荐给了自己老板。而老板杨幂也是很有眼光,也签约下了迪丽热巴推荐的这位朋友。很多网友是不是想知道,迪丽热巴推荐的这位朋友是谁了?她就是和迪丽热巴一样,都是来自于新疆的大美女代斯了。

   大家认识代斯也是因为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吧!这部电视剧之中代斯出演的胭脂,她是族的小公主,妖君擎苍的掌上明珠。她虽然是妖族公主,可是她为人善良单纯。代斯也因为这个角色圈粉无数。而代斯能出演这个角色,也正是因为她是杨幂工作室的艺人。看来当初迪丽热巴杨幂推荐她,完全是没有推荐错啊。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