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冯提莫是怎么火的?冯提莫为什么这么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21:10:19

  本文标题:星热点:冯提莫是怎么火的?冯提莫为什么这么火?-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再来说说提莫有多红? 她的斗鱼直播间人气最高达到过150万,最高的粉丝打赏一年高达200多万! 在过去的一年,提莫慢慢走向了线下歌手。 网易手游《镇

  再来说说提莫有多红?

  她的斗鱼直播间人气最高达到过150万,最高的粉丝打赏一年高达200多万!

  在过去的一年,提莫慢慢走向了线下歌手。

  网易手游《镇魔曲》的主题曲,电影《28岁未成年》片尾曲和电影《少年》的推广曲都是她唱的!

  拥有一副好嗓子的她,拒绝了中国好声音的邀请。

  “我追求的是顺其自然,老天愿意让我怎么发展,我就怎么发展,如果有机会让我变得更好,我肯定也愿意!”

  真性情的回答,提莫对于大红大紫已经看的挺淡了!

  现在提莫还做了电商,在直播中卖男装。

  提莫说:“我直播中的粉丝90%是男性,所以选择做男装,我心情好的时候就推一下,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挂在那里,我现在基本不在直播的时候做推广,生意还凑合吧。”

  看心情这种事情简直不能更符合她的性格了!

冯提莫是怎么火的?冯提莫为什么这么火?

冯提莫是怎么火的?冯提莫为什么这么火?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冯提莫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