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和前女友王柳雯要复合? 王柳雯私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27 21:06:42

  本文标题:林更新和前女友王柳雯要复合? 王柳雯私照曝光-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林更新因为《楚乔传》的热播,人气暴涨。所以有很多人都关心他的感情生活。林更新拍戏和赵丽颖传出绯闻,大家都知道那是为了电视剧的宣传。那么近日,有网友拍到林更新和前女友王柳雯一起吃饭。

林更新王柳雯

林更新王柳雯

  2017年8月11日晚,有网友晒出林更新、王柳雯一起吃烤肉的照片称二人复合。对此,王柳雯稍晚时间回应“只是朋友一起吃个饭  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

林更新王柳雯吃饭

林更新王柳雯吃饭

  2015年11月25日,某媒体曝光林更新的新恋情,并称他的新晋女友是某网红,还晒出了2人深夜同返酒店的视频。视频中,林更新戴着帽子,与女方都是一袭黑衣打扮,十分低调。

王柳雯私照

王柳雯私照

  据该媒体称,该女子为林更新女友王柳雯。

王柳雯图片

王柳雯图片

  越是撇清关系越是令人揣测,林更新王柳雯或许只是维持着朋友关系,但是友人以上,恋人未满。现在林更新火了,王柳雯通过和他吃饭来制造热度,进行炒作的可能性比较大,吃瓜群众就看个热闹就好。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