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导演李杨转发质疑杨幂演技微博遭粉丝辱骂 转发也是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7 05:43:16

  本文标题:星热点:导演李杨转发质疑杨幂演技微博遭粉丝辱骂 转发也是错?-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日前,杨幂刚获得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还未发声就遭到网友吐槽!随后,导演李杨转发质疑杨幂演技微博遭到杨幂粉丝辱骂,导演李杨回应:“转发也是错?”

  导演李杨转发质疑杨幂演技微博遭粉丝辱骂 转发也是错?

  近日,杨幂凭借《逆时营救》获得第50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遗憾的是,喜讯尚未被消化,奖项的含金量就开始遭到网友的被质疑。5月10日,导演李杨更是转发一篇文章,文章称杨幂拿奖丢了谁的脸?被不少粉丝质疑是在批杨幂演技。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介绍!

导演李杨转发质疑杨幂演技微博遭粉丝辱骂 转发也是错?

导演李杨转发质疑杨幂演技微博遭粉丝辱骂 转发也是错?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杨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